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2014/11/16 大班課(Studio Class)

潘老師和何老師的大小朋友們,在這學期的第二次大班課,都有顯著的進步,有的音色變好聽,有的彈琴變流暢,有的音樂更完整更多變化,當然許多提琴學生的音都變準囉。年紀相近的學生,也漸漸變熟了,開始討論交換意見,看來要變成好朋友了!

兩位可愛的小朋友這次一開場敬禮就讓可愛度破表讓大家整個放鬆療癒了!演出的穩定度和流暢度也大幅提升,越來越棒喔!















\






國小,國中,高中音樂班的學生們齊聚一堂,而小妹妹的台風一點也不輸哥哥姊姊喔!





鋼琴組,這次大家音色都好乾淨,樂句也漸漸出來了,讓人聽了心情舒暢


這兩位女孩都正在練高難度的舒伯特和布拉姆斯的奏鳴曲,這次都能很完整的表現音樂細膩的地方了,繼續努力,會更好的!






這次壓軸的是鋼琴五重奏,五位活潑的女生演出布拉姆斯的鋼琴五重奏詼諧曲,當然是熱鬧滾滾啦!
















在台下聽的弟弟妹妹們今天也很乖,
爸爸媽媽們最辛苦,平常上課要陪上和接送,在家還要陪孩子們練琴,希望今天的琴聲能帶給你們幸福與欣慰的感覺!

下課後當然要來點點心啦!今天可是有Costco巧克力棒和特級金溝貝玉女小番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