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竹北曼哈頓音樂工作室


為什麼海頓說 "當我坐在那架破舊古鋼琴旁邊的時候, 我對最幸福的國王也不羨慕"?
為什麼許文龍認為音樂比吃飯重要?
以往, 人們說音樂有教化的功能, 和詩書禮並稱為作為君子應該具備的修養。
在希臘羅馬時代, 音樂也是公民必須接受的七大基本學科之一,並且一直是西方藝術文化的重心之一,室內樂歌劇,都曾是歐洲中產階級與上流社會最主要的社交活動,交響樂的浩瀚氣勢,鋼琴音樂的扣人心弦,都歷經數百年而不衰,貝多芬甚至認為,音樂是比哲學更崇高的啟發。


在現代社會裡,音樂雖然在學術方面占的重要性逐漸減少,但它的功能從未消退,一首好聽的曲子仍能感動千萬人,而演奏音樂的樂趣,不論是一枝獨秀,或是琴瑟和鳴,更是難以用言語表達。就算是哼唱一首耳熟能詳的歌, 都能帶給人快樂。

人生有音樂,真的很幸福,因為他是無國界的語言,是人類的共同情感,是一輩子的精神食糧。
不論你是想送給孩子音樂作為一生的禮物, 或是想一圓兒時的音樂夢,現在立刻去追求吧!人生歲月是不等人的!

Dr. 潘
美國密蘇里大學音樂藝術博士
茱麗亞音樂院碩士
曼哈頓音樂工作室
小提琴 
中提琴








Email: manhattanmusicstudio@gmail.com (放心會看)
部落格:manhattanmusicstudio.blogspot.com

竹北工作室
竹北市新民街306號對面(門牌在巷子裡看不到)

新竹工作室
新竹市八德路179號5樓(忠孝大潤發對面)

竹北高鐵工作室

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216號23F之七(宏觀大器社區內)

TEL:(03)571-9777
何老師: 0919-364495
Dr. 潘: (03) 554-0580, 0988-232144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竹北曼哈頓音樂工作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