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曼哈頓青少年室內樂團2017年秋季招生中!

暑假即將結束,在新的一學年,您為孩子安排了什麼活動呢?
孩子自己一個人學琴練琴覺得無聊,不想練琴,難以堅持下去嗎?
不喜歡學校樂團年復一年的比賽、升團考試、以及座位競爭的壓力嗎? 

How about週末和其他的孩子一起純粹開心的拉琴、由優質專業並且有耐心的老師指導,演奏好聽的古典音樂?

曼哈頓青少年室內樂團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在「曼青」沒有比賽、沒有競爭、沒有壓力,也沒有高昂團費!只有熱愛音樂與分享音樂的熱誠與氛圍!是竹北地區最歡樂同時又兼顧教學品質的青少年弦樂團!

曼哈頓青少年室內樂團於2016年由留美歸國的兩位音樂博士潘世洵老師及何宛茹老師於竹北市成立,並且與羅韻怡老師帶領的新竹青少年室內樂團共同練習與演出。「曼青」以成為新竹地區最療癒、最具啟發性的青少年弦樂團為宗旨,由全碩博士級的專業音樂家擔任指導老師,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帶領團員們體會音樂以及合奏的樂趣。樂團活動除了大合奏以外,也包含小型室內樂的練習,以及每半年一次的定期表演,和不定期的推廣演出,最近一次於2017年6月在科學園區管理局禮堂舉辦音樂會「卡門」。「曼青」竭誠歡迎新竹地區或鄰近地區對於弦樂合奏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加入我們的音樂大家庭。

成立一年的曼哈頓青少年室內樂團,團員們經歷了兩期的室內樂以及樂團訓練,都培養出了不錯的默契與友誼,並且都非常喜歡練團,讓老師們覺得很欣慰。

2017 9/10開始練團!有學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小朋友們快來報名加入喔!
和我們一起熱血練團吧!!!!!
報名請洽:

0919-364495 何老師
manhattanmusicstudio@gmail.com

樂團指揮:潘世洵 老師           
106學年起將任國立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
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暨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
美國密蘇里大學音樂藝術博士
畢業於美國茱莉亞音樂院、琵琶地音樂院

樂團總監:何宛茹 老師
國立新竹高中音樂班
建華國中音樂班鋼琴教師
美國堪薩斯大學音樂藝術博士

室內樂指導:潘世衡老師
建華國中、竹南國中音樂班小提琴教師
科學園區實驗中學雙語部管弦樂團弦樂教師
忠信中學小提琴教師

合作~新竹青少年室內樂團總監:羅韻怡老師
得采藝術風格總監
多年弦樂團教學與行政經驗
美國天主教大學鋼琴演奏碩士

曼哈頓青少年室內樂團
練習時間: 週日下午三點-五點,每學期練習約9-10次
練習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220號
招收對象: 學習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2年以上,或鈴木教本第四冊以上程度,年齡8-18歲者。
課程內容:樂團(大合奏)、室內樂(四重奏等組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