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曼哈頓2016青少年室內樂及弦樂團團員招募中!

曼哈頓音樂工作室
2016 青少年室內樂及弦樂團
團員招募中!

從去年成立曼哈頓室內樂集開始,曼哈頓的職業音樂家們已經在桃竹地區演出多場室內樂音樂會與推廣音樂會,並且廣獲好評。
曼哈頓潘老師每週固定指導的一組青少年鋼琴三重奏,去年獲得了藝享盃音樂大賽室內樂組第二名台北文化盃室內樂組第一名,今年加入一名生力軍成為鋼琴四重奏,更獲得了藝享盃音樂大賽室內樂組第一名!潘老師指導的另一組鋼琴五重奏,也獲得去年全國音樂比賽決賽鋼琴五重奏國中組優等第三名

從今年暑假開始,曼哈頓擴大招募室內樂團員,並將成立弦樂團,對於和朋友一起快樂的用音樂對話互動,一起學習成長有興趣的你,歡迎來電或來信報名。我們將舉辦一場招考,這樣曼哈頓的老師們在聆聽了你的程度之後,才能為你找尋最適合的室內樂組合對象。室內樂和弦樂團都會每週固定練習,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會安排音樂會演出的機會。

報名電話:0911-777363 (小潘老師) 
來信請註明姓名,年齡,琴齡,樂器,就讀學校,及相關音樂經驗

招考日期:105年7月3日下午1:00pm
(當天無法出席者可另約時間)
招考地點: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220號(高鐵工作室)
招考內容:自選曲一首,若加上一組音階琶音更好

青少年室內樂
對象:高中(含)以下,樂器為鋼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
排練:每週一次,時間另訂
青少年弦樂團

對象:高中(含)以下,樂器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排練:每週一次,預定在週日上午十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