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音樂會強力推薦(因為是我們開的啊)6/12曼哈頓室內樂集~浪漫五重之夜!!

千呼萬喚始出來,由曼哈頓工作室的老師們 and friends 成立的演藝團體:曼哈頓室內樂集將於六月12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半,在新竹市立演藝廳1F國際會議廳舉辦我們的第一場音樂會:浪漫五重之夜!陣容龐大的鋼琴五重奏組合,演出兩首重量級室內樂曲目~舒曼鋼琴五重奏與德弗扎克鋼琴五重奏,真的不能錯過!

這次辛苦了剛獲聘為文化大學兼任助理教授的簡山根老師,週週開車從中壢到竹北來和我們排練。

也感謝大家對曼哈頓工作室的支持,我們一定會做出很棒的音樂的!

音樂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統一超商SEVEN ibon就可以買了!)
票價200學生票9折,團體票10人以上9折,20人以上8折喔!

音樂會售票訊息(年代售票)請點此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非常震撼 好聽的五重奏曲目!
很期待年輕音樂家的演出